close

好久不見的鯨魚.momo.終於在上一次鯨魚突然拉肚肚的情況下..臨時取消了

(我都給它化ㄉ美美穿ㄉ美美準備赴約了說)還好kaku及時打電話來通知

不然就給它傻傻騎出門囉

這一次真的給它確定了  雖然後來午後開始下起豪大雨

但還是給它吃ㄉ飽飽又開心的噢

進去店裡面後整個只有一個感覺...涼快啊...冷氣好像不用錢ㄉ噢

因為是剛開沒多久整個還是很乾乾淨淨ㄉ

照片 002.jpg

放醬料的罐子..豬排和芝麻醬都還不賴..

照片 004.jpg 

前菜..蕃茄梅漬很好吃 很爽口  可惜只給3顆..少ㄌ點說~

照片 005.jpg 

高麗菜絲..淋芝麻醬  也不錯

照片 006.jpg 

因為鯨魚有花旗卡..免費贈送的噢..好吃  但sorry 忘ㄌ叫什麼ㄌ

照片 007.jpg 

kaku和momo吃一樣ㄉ 黃金豬排+炸蝦...炸蝦momo分享一枝給我吃噢..還不賴

照片 009.jpg 

我的主餐:海苔培根起司豬排...給4顆星...白白ㄉ醃蘿蔔 別看不起眼..很好吃 超下飯ㄉ噢 附得味增湯也很濃很好喝唷

照片 010.jpg 

飲料及甜點:寒天脆梅+果漾鮮乃酪...寒天脆梅給它5顆星.真的很好喝.把梅子ㄉ味道加在寒天果凍裡..好喝~讚ㄉ~

照片 014.jpg 

朦朧ㄉ一張...kaku不太會用我ㄉ相機.等半天.kaku說我們都笑僵了 呵呵..所以照ㄌ很多次  才有這完整ㄉ一張噢

不過那天唯一美中不足ㄉ是..後來下超大豪雨ㄉ..本想吃ㄉ飽飽ㄉ小逛街一下  才是黑皮end的..

結果是沒帶雨傘ㄉ我和kaku 依著有帶小雨傘ㄉ鯨魚  3人共撐一把小雨傘衝出去

不過..還好 整個餐點沒有讓我們失望噢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vea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